【哥哥的親子共讀學習單】--侑寶5Y8M+宇寶3Y7M

#小豆子豆豆_光聽名字就覺得好可愛的一本書

■ 哥哥這周末有兩張學習單:親子共讀和異國美食

📚書名:《小豆子豆豆》,與媽媽和弟弟一起共讀,兩寶很快就跟著媽咪看完這本可愛小書。

📖內容大意:

有一顆名為小豆子的豆豆,平時很喜歡從高處溜下來,喜歡和朋友一起盪鞦韆、跳格子等遊戲,也喜歡和爸爸玩彈高高,唯一不喜歡的事情,就是爸爸和媽媽要他吃完討厭的糖果後,才能吃點心而且才能長大、長壯。

當小豆子勉為其難的吃完一星期的糖果,終於可以吃他最喜歡的點心,就是波菜!滿臉開心又滿足的小豆豆,故事就停在這一頁。

感想:媽咪唸完這個故事後並沒有多做說明,問了侑寶對於內容的想法,完全理解要小朋友不要吃甜甜的糖果,會蛀牙且書中的小豆子也不喜歡,她要吃有營養的食物。

#從現在開始培養閱讀心得_且畫下書中最喜歡的內容

侑寶用自己的話解釋了畫畫的內容, 並要求媽咪錄影 ,所以請記得點開影片欣賞喔~

#上一篇親子共讀的書是_乾物的世界_侑寶只給了一個太陽,老師評語說沒有故事性的故事不受歡迎~哈,但宇寶當下聽得很投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豆子豆豆 兒童繪本
    全站熱搜

    卓邦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