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周六參加媽咪的園遊會和周日爸爸學校文康活動,讓兩寶星期五晚上就把回家作業完成】--侑寶5Y8M+宇寶3Y8M

親子共讀學習單《我要吃小孩》

哥哥第一次對於書本內容幾乎沒有什麼想法,其實媽咪看完後也是有點愕然,是查詢了網路資料後,才知道這是一本在說關於執著的故事。

 

鱷魚爸爸和鱷魚媽媽對於自己有一隻可愛的鱷魚小孩感到開心又滿意,每天都餵牠吃很多好吃的香蕉,讓牠可以快快長大。突然有一天,鱷魚小孩說不吃香蕉,要吃小孩!鱷魚爸爸逛遍了鎮上就是買不到小孩口味的熱狗,於是買了一根超大的熱狗回來,可是鱷魚小孩不吃!說要吃小孩!鱷魚媽媽和爸爸一起做了鱷魚小孩最喜歡的蛋糕,鱷魚小孩有點被動搖了,但最後還是不吃,堅持說要吃小孩!整天沒吃東西的鱷魚小孩說要去河邊冷靜,剛好看到一個小女孩在河邊,當鱷魚小孩靠近時,卻被這個小女孩拉起了鱷魚尾巴,當成玩具玩耍然後丟進河哩,說:好小的鱷魚喔~鱷魚小孩馬上跑回去跟爸爸、媽媽說:我要吃很多香蕉,我要趕快長大,然後去吃小孩!

小孩子有時候會突然莫名奇妙地對某種東西或事物非常偏執,大人無法理解也無法體會偏執背後的原因是什麼,然後這些偏執又會突然莫名奇妙的消失~完全是在說明弟弟的行為模式呀~

第13周學習單-本以為又是類似怎麼做三明治、pizza、壽司和鬆餅等的內容,結果只是星期一到日的中文和英文連連看,著實讓媽咪大大鬆了一口氣 ~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共讀 我要吃小孩
    全站熱搜

    卓邦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