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寶在媽咪督促下完成作業學習單】--侑寶5Y9M+宇寶3Y8M
#侑寶親子共讀學習單_lunch
昨晚媽咪因身體不適,所以先讓兩寶放空。今天早上想說趁著身體狀況還可以,趕快督促兩寶完成作業比較重要。((事後發現這是正確的做法,因為星期日晚上媽咪因腸胃嚴重絞痛掛了急診))

MIMI的新衣服
弟弟的作業托哥哥拿了回來,弟弟問:聯絡簿呢?
媽咪一時不察的說:因為你沒去上課,所以老師沒有簽聯絡簿。((其實,當下也跟著宇寶一起疑惑了一會兒這個問題))
後來弟弟自己在書包裡發現了聯絡簿:在這裡啦!((對ㄏㄡ~沒去上學就沒帶去呀~連媽咪都糊塗了~哈哈哈哈))

因為需要點點貼紙,幸好之前音樂老師給了很多,媽咪都有好好保留起來,現在可以派上用場了。

宇寶一開始著色並沒有很專心,等媽咪拿出新的一盒蠟筆後,總算乖乖地把空白處塗滿,相較之前的塗色,該說弟弟是進步了嗎?至少盡量把空白補滿,超出塗框外的部分也減少許多~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幼兒園 育兒日誌
    全站熱搜

    卓邦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