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清明節當天,Funny碧、堂妹(Judy)和堂妹的同事(Vivien)採購布料結束後,

就到沙鹿的優典餐廳用晚餐,順便練習拍照。

成果嘛.....SO..SO囉!

自從迷上單眼相機後,隨身都會攜帶二哥借我的450D單眼相機。

在此,先感謝二哥因為他的相機才買沒多久,現在還在"分。期。付。款"當中,

就"灰熊"大方的借給小妹,讓我可以過過很久的癮!!

 

※優典餐廳的門口與小佈景

 

Funny碧和堂妹有許多共同的興趣,常常做很多事情會結伴同行

重。點。是。堂妹的家就在Funny碧的隔壁啦(隔著的那道牆還有一個門相通呢!)~~呵呵

堂妹&堂姊

 

※餐廳內部裝潢的感覺很溫馨

當天人潮蠻多的,很多是一家人一起前來用餐的 

 

角落裡有吸引人的點綴裝飾......

裝飾

 

※餐點$240元:很普通的玉米濃湯、主餐(牛腩飯)、餐後飲料-玫瑰茶

p.s飯可以"無限制"續碗喔!

 

     店名:優典咖啡

     住址:沙鹿鎮洛泉里中山路223-2-2F

     電話:(04)2662-23341

 

    全站熱搜

    卓邦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