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西蘭西岸最大的城市是"皇后鎮"

她以各種刺激的戶外活動聞名....

例如:跳傘、高空彈跳等等。

當我們準備要離開這個多采多姿的城市時,

經過了。這。個。改。變。Funny  Pi 。一。生。的。地。方。

 

高空彈跳

 

 

 

這裡就是"頂頂有名"高空彈跳的最初發源地.....

高空彈跳

 

 

 

Funny Pi 和同行者也忍不住好奇心,

近距離的去瞧瞧何謂"高空彈跳".....

大家在一旁看看看看....了很久....

高空彈跳

 

 

 

經過此地的旅客都會駐足留在此地,

觀賞一個個從空中掉下來的自由落體。

大家都在一旁"竊竊私語"些什麼.....

高空彈跳

 

 

 

Funny Pi 和玲子考慮了將近40分鐘後,

心一橫....決定了...反正不知何年何時何月再有機會來到此地了

跳吧!跳吧!跳吧!(小毛媽咪在旁一直鼓動我們)

高空彈跳

Funny Pi 本人有懼高症,真的是股起了很大.....大....大  的勇氣

 

 

已經決定放手一跳,不管切結書上寫什麼,簽上自己大名就對啦~

高空彈跳

 

 

※※為 Funny Pi 之 bungy  jump拉開序幕※※

 

第一幕:

工作人員會在你的身上裝上所需的萬全裝備,

把重量放在你的腳上,這樣就可以。頭。輕。腳。重。輕鬆的掉下去了~~

高空彈跳

連自己都好期待跳下去的一剎那是怎樣的感覺??

 

 

 

第二幕:

上完裝備站起來後,OH OH OH OH OH.........

高空彈跳

 

 

 

第三幕:

很多人在旁為Funny Pi 加油打氣~~

加油!加油!加加加油!!!

高空彈跳

 

 

沒想到一踏上那塊延伸出去的踏板,腳好像上了千斤重的鐵鍊,

寸步難移啊......

高空彈跳

 

 

心跳急速上升~~~

高空彈跳

小毛媽咪大聲急呼:快~一~點~啦~~

 

 

到了"最後關頭"........

高空彈跳

 

 

 

於是,Funny Pi 在此揭開密封已久的"秘密談話"....

高空彈跳

 

輔導效果如何呢? 

大夥兒一起來見證吧~~

 

 

第四幕:

Funny Pi 再度鼓起勇氣。站。出。去。了。

小毛媽咪還在大喊:手拿相機很酸ㄋㄟ~ 

高空彈跳

 

 

我還沒..數...Three.....Two .....One............... 

高空彈跳31

 

 

第五幕:

展開。驚。心。動。魄。的高空彈跳

高空彈跳

 

 

高空彈跳

早知道,髮型先弄一下.....

 

 

高空彈跳環繞音響

「老闆,這套音響我買了!!」

 

 

 

高空彈跳

你們的Happy 是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嗚嗚

 

 

高空彈跳

電視廣告的京都念慈安川貝枇杷膏應該隨身攜帶的...

 

 

聽到下面有聲音........

高空彈跳

 

 

短暫的30秒,有如30分鐘這麼久

高空彈跳

 

 

 

差點分不清楚東南西北了

高空彈跳

 

 

安奈.....應該有為台灣爭光吧

高空彈跳

 

Funny Pi 的心得感想:活著真好!!!!!!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父母讓我健康的成長,得以來到紐西蘭旅遊;

接著,感謝工作人員幫我把安全措施做得很好,沒有讓我摔下來;

最後,感謝推我入火坑去高空彈跳的同行者。

人生啊~~果然不是想像中那麼容易呢......

從此以後,我要認真過生活!

 

 

 

翌日

Funny Pi 去參加冰河健行,嚮導看到我穿的衣服,問我說是不是去參加bungy jump?

我大聲說:「YES!!!!」

高空彈跳

還好嚮導不知道我昨天高空彈跳的丟臉行徑.....

 

 

參加高空彈跳的附加價值    

有"跳",還有得"拿"

花費"貴三三".....算值得囉!

高空彈跳

 

想要感受親臨現場的氣氛嗎???

再等一天,Funny Pi馬上為各位現場轉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邦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