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要送給我的倆個夥伴~~小毛媽咪and昕媽

 

因為從今年暑假新學期開始,我們三個人要以新的合作關係出現了~~

 

其實是我--Funny Pi--脫隊了~~

 

就讓我來說說我們的故事吧.............

 

 

 

 

回首三年前,我們三個人攜手帶完一屆畢業班

 

於是,留下了這張在畢業典禮時的合照

 

當時的我們雖然已經合作了兩年,但是彼此之間並不熟悉,卻有著淡淡的默契存在著

 

94年畢業典禮

 

 

 

 

接著,同時回鍋至一年級,開始了我們的另一屆帶班過程

 

其間,彼此開始有了更多的交集,從有些陌生到熟悉

 

帶班風格

 

雖然三個人帶班的風格迥異,但是藉著討論學生的問題,

 

和教學經驗的分享,及班級經營的互相激盪

 

也逐漸的建立起合作的默契.....

 

三個人聯手撐起這一屆,在強大的導師壓力下,學生很乖巧

 

表面上的我們似乎很強勢,但是私底下也有柔情的一面

 

也就形成了這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稱號。柔。情。鐵。三。導。

 

  柔情鐵三導謝師宴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三年時間又過去了

 

我們三個人又成為畢業典禮上的最佳主角~~畢業班導師

 

I柔情鐵三導畢業典禮

 

 

 

私底下的我們喜歡分享旅行的樂趣,小毛媽咪可說是旅行達人呢~~

 

也會討論照片拍攝的技巧,小毛媽咪可是領著我們另外兩個人入門的師父,

 

至於修行成果嘛~~Funny Pi自認為還需要大大大的加強和練習~~

 

接著,小毛和小昕出現後,

 

小毛媽咪和昕媽非常熱衷於分享彼此的"媽媽趣",

 

關於此點,Funny Pi幾乎只能洗耳恭聽,因為我沒有小孩阿~~嗚嗚

 

柔情鐵三導九份

 

 

 

 

在畢業典禮後,柔情鐵三導和國文俏女郎計畫了日本歡夏京阪之旅

 

柔情鐵三導也在日本留下了珍貴的足跡喔~~

 

柔情鐵三導在電車

 

 

柔情鐵三導

 

 

柔情鐵三導

 

 

柔情鐵三導

這可是柔情鐵三導的標準POSE喔~~

 

 

柔情鐵三導

 

 

柔情鐵三導

 

 

柔情鐵三導

 

我很感謝老天爺,讓我遇上了這麼好的夥伴

 

當有需要的時候,彼此支援

 

當有困難的時候,互相鼓勵

 

當有新的相法時,同心協力

 

 

也要謝謝我的夥伴對我的照顧和寬容

 

 

 

其實,在這次歡夏京阪遊時,就埋下了我們將分散的種子了

 

看看下面這張照片就可以知道了

各有所思的三個人

 

 

人生要有所挑戰才會有所成長~~

 

所以,我要單飛了........

 

我要單飛了

 

 

 

上帝說:「當祂關上一扇門時,會打開另一扇窗。」

 

自己也相信經過這一番的歷練,即使辛苦,也會有很多收穫的~~

 

帶著斯里蘭卡熱情的能量,迎向未來吧......

 

IMG_81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邦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