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連假第一天~侑寶繼續在病況中,宇寶跟著爸爸去學校看機器人手臂】--侑寶5Y7M+宇寶3Y7M
#又是一個晚睡早起的兩寶節奏
●一定要先寫作業再玩樂

→宇寶:昨晚當兩寶玩My busy books模型很起勁時,媽咪提醒弟弟把書包裡的作業拿出來檢查,宇寶馬上照做。當他自己看到數字「5」的學習單作業時,馬上拿出聯絡簿裡的點點貼紙,幾乎是到完成了90%,才開始心不在焉的想離開書桌~ #可以馬上投入寫作業情境的宇寶好棒棒 

 

親子共讀學習單《乾物的世界》

→侑寶:最重要的作業是閱讀心得學習單,一早拉著兩寶一起看漢娜老師選的書《#乾物的世界》,宇寶很認真的和媽媽一起看完,哥哥不知是因為身體不舒服的原因,還是想玩麥坤模型,整個情緒非常不ok,但還是被媽咪半強迫地看完。

 

早餐用畢,爸爸帶著宇寶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離開,去學校看操作機器人手臂的過程,爸爸說弟弟非常專注和認真。

侑寶則由媽咪壓著完成了學習單中的「畫出這本書最喜歡的地方」,完成後才讓哥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要讓侑寶感受一下生病不是什麼事情都可以耍賴
#晚上爸爸帶兩寶玩翻牌桌遊_可愛宇寶有好手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共讀 乾物的世界
    全站熱搜

    卓邦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