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7:Taiwan→Hong Kong→Istanbul
02.08:Istanbul→Kayseri→Cappadocia

桃園機場

打電話詢問黃安祺旅行工作室,土耳其團還有餘額可以參加嗎?

因為某個欲保留的團員退出了,所以我得以最後一個名額參加土耳其團

就這樣,展開了非常開心又愉快為期15天的旅行

 

 

 

 

使用新光銀行支付旅費,可獲得一年兩次的機場接送

這樣再多的行李,我都不用擔心了

出發

相較於上一次去斯里蘭卡10天的行李相比

這次我真的很節制的"只帶了需要帶的東西"喔~

最神奇的是,我除了身上穿的衣著外,我還帶了

1件外套

1頂帽子

1雙運動靴

2件背心

3件上衣+4件保暖衛生衣

四件褲子+三件褲襪

當然還有保養、美妝及美髮用品..........

完全是塞滿了整個行李,到時候我買的紀念品要放哪裡呢?

 

 

 

 

桃園機場

當然是乘坐經濟艙啦~頭等艙只是拍照過過癮而已

 

 

 

 

這次的領隊從高雄出發去香港

另外兩位團員在臺灣與我們其他人搭乘不同的航班先到香港

最後,領隊+先出發的2位團員+20個一起從桃園出發的團員=23個人終於在香港集合了

香港機場等待轉機

 

 

 

 

在飛機上睡了一覺,等啊等的,終於到達土耳其的最大都市-伊斯坦堡(Istanbul)的機場了

伊斯坦堡機場

Istanbul Airport

 

 

 

接著,我們要去搭乘國內線的飛機去Kayseri

從土耳其中部開始我們的旅程

在等待轉國內航線的同時

與這次當地的土耳其導遊阿布會合,所以我們總共有24個人

脫鞋子檢查

國內航線還是要檢查隨身行李

連鞋子都不放過,我只好把雪靴也脫了.....

現在想想,當時我怎會穿裙子+雪靴去旅行呢??

 

 

 

 

氣象報告著我們即將去的Kayseri:1度,下雪

領隊說,這次旅行中前幾天在土耳其中部的天氣是最冷的

回想起來,果真是如此呢~

搭乘國內線到Kayseri

搭乘接駁車前往乘機處

搭乘國內航線前往Kayseri

搭乘國內航線前往Kayseri

搭乘國內航線前往Kayseri

 旁邊就是我的室友喔~

 

 

 

 

Istanbul飛到Kayseri

 土耳其全境劃分為七個區域

我們正從圖中的左上方黃色區塊的伊斯坦堡搭乘國內飛機前往綠色區塊的中部土耳其--Kayseri

 

 

 

 

 

行李從臺灣桃園機場託運後,也跟著我們到香港轉機

然後再到土耳其伊斯坦堡機場,最後到Kayseri機場領取

領隊說,行李的標籤一定要寫好,

不然常發生的情況是:人到了機場,行李不是還沒到就是不知轉機到哪裡去了

也因為要把行李可能會弄丟的因素考慮進去

所以要把厚重的外套帶在身上以防萬一

因此,大家焦急等著行李出現.........

希望行李也跟著我們到達Kayserir機場

幸好,這次每個人的行李都正確無誤

長途跋涉總共飛了14個小時,才抵達第一個啟程站,也快近中午時分

只能在機場的洗手機梳洗一下,就要上遊覽車前往用餐地點

 

 

 

 

導遊與司機的小費、飯店服務的小費及其他可能會使用到的費用

例如:這次與土耳其合作的旅行社不提供礦泉水,我們要把公費拿來買水

 所以要有人管理公費的收支,因此....

我是總務股長

本來是說每個人輪流一天來擔任總務股長

沒想到,全程下來就只有我一個總務股長

因為當天(第二天,第一天在飛機上渡過了)一次給了導遊全程旅館服務的小費

隔天(第三天)買了全程需要的礦泉水

之後都沒有再從公費拿任何的費用了,直到最後幾天要結算給司機與導遊的小費費用

事後想想,真的只需要一個總務股長啦^^

 

 

 

 

天氣冷喔

天空灰濛濛的,是因為要下雪的關係

而且,天氣是真的冷喔~

 

 

 

 洞窟餐廳

洞窟餐廳

 Kayseri位於土耳其中部的安那托利亞高原區

最著名的地形為"Cappadocia奇石區"

人們利用當地的地形開鑿為住所

  

 

洞窟餐廳

燈光好氣氛佳的洞窟餐廳

 圖中的飲料好像是果汁,之後的旅程沒有再喝過了

 

 

 

這家餐廳氣氛好,服務生也很順眼

但是菜色的口感就..........

也可能因為一天沒有睡覺,看我憔悴的臉色就知道了,所以沒有胃口吧!!

到達土耳其的第一餐

  

這三個人的眼神也太可怕了吧!!

沒睡覺眼睛都冒火花了

 搭飛機沒有休息就眼冒金星了

 

 

補充體力之後,果然精神就來了

洞窟餐廳

阿珍的大頭拍拍拍,在行程的第二天就開始了

 

 

今天下午要去的Cappadocia奇石區,因為幾百萬年前的火山運動以及這麼長時間的風化侵蝕,

讓這一個區域分散著各式各樣的奇特地形

其中最著名的即是"精靈的煙囪(Fairy Chimneys)"~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邦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