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滿足同事對我"funny"程度的好奇心,找出兩年前去"華陶窯"的照片,讓大家開心一下囉!

 

美麗的窗框造景就是要這樣優雅的照相

 

身手矯捷的同事為了表現他的靈活度,展現高度的"天竺鼠繞圈圈"技巧

 

"我是頂天立地的男子漢"~~不過也用不著這樣證明自己吧

 

驚奇四超人之飛簷走壁,非"林"莫屬了!!!

飛簷走壁

 

 

我也來試試吧~~一、二、三........



高難度的滾滾,讓我"滾"下來了~~

 

唉~~我何必這樣破壞形象呢.......

還是來點別的優雅動作好了

 

1.學學美人魚如何??      OS:可以接受啦

 

2.美人沐浴圖呢??      OS:衣服穿太多啦......

 

3.美麗的維納斯誕生於貝殼,我出落於"陶缸"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邦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