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樂市場大採購,荷包大大失血

動手做了口金包後,心中一直期待著大家口中說的買布的好地方--永樂市場

果然,布的種類是玲瑯滿目、目不暇給~~

 

 

大學同學一起陪我去永樂市場挑選布料,每個人喜歡的布料風格都不一樣

使用他們挑選的布做每個人專屬的口金包,我可是被指定的"裁縫師"呢!

對於各式的布料,我都很喜歡,也很難抉擇~~

 

 

日本的進口布雖然價格不便宜,但是不論在質感上、花色上真的都很漂亮,

而且很多布料賣完就不再生產,才不會到處氾濫淪為"菜市場"花色了

 

 

8--找到堂妹喜歡的"光明火車",這是新上市不久的新幹線光明火車版

9--很有歐洲地圖風味的布料

10--小叮噹丹寧布,聽說已經絕版囉~~

 

還有其他的花色......




隔天

我又再去了一次永樂市場,因為前一天沒有買到口金,心裡實在不甘心啊

可是,在市場裡繞了好幾圈,仍然沒見到賣口金的攤位,好遺憾

為了不空手而歸,就掃了這些貨品回來,彌補心中小小的不足.......

 

 

最後

感謝我大姐熱心的贊助

這些都是廠商"不要"的樣品布,所以布的花色幾乎是不再生產的

看來,我得好好動動腦筋,花點巧思把這些碎布化腐朽為神奇

 

這下子.............    

                                               我要被口金包淹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邦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