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寶在媽咪督促下完成作業學習單】--侑寶5Y9M+宇寶3Y8M
昨晚媽咪因身體不適,所以先讓兩寶放空。今天早上想說趁著身體狀況還可以,趕快督促兩寶完成作業比較重要。

((事後發現這是正確的做法,因為星期日晚上媽咪因腸胃嚴重絞痛掛了急診))

 

親子共讀學習單《lunch》

《lunch》的主角是一隻很餓很餓的老鼠,老鼠吃了白色的蘿蔔、紅色的蘋果、紫色的葡萄、橘色的南瓜、粉紅色的西瓜、黑色的西瓜籽等等,最後老鼠睡了一覺準備吃牠的晚餐。這是一本很可愛又簡單的英文童書繪本,教導小朋友蔬果和其顏色的簡單英文,看完覺得自己也吃飽了。


這次不用寫心得,而是要小朋友把繪本裡有「b」和「p」開頭和結尾的單字找出來並寫在學習單上。

侑寶一開始對於自己畫的老鼠不滿意,要媽咪協助他,說實話媽咪繪畫也不在行,於是幫他補了身體和兩隻腳後,看起來模樣有像就說:是老鼠呀~媽媽覺得你畫得不錯!然後,哥哥很快在旁邊畫了一顆紅蘿蔔,上面長出了長長的綠葉,圖畫的部分完成了。

 

接下來,很快找出了「b」和「p」開頭的單字各一個,媽咪要求哥哥把繪本裡所有的單字都寫上去,雖然十分不情願,但在強力督下還是把它寫了上去。接著找出了一個「p」結尾的單字,卻找不到「b」的單字。媽咪讓哥哥在空格中寫上「ㄇㄟˊ 一ㄡˇ」兩個注音,完全職業病上身,不讓哥哥有喘息空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unch 親子共讀 英文繪本
    全站熱搜

    卓邦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