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ny秋碧千里跋涉來到紐西蘭旅遊

旅行所見所聞令人心情非常愉快

心中想起了以前唸書時期

老師的諄諄教誨:「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老師說的話,我都有在聽

所以老師的意思是要我們早點休息才能早起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睡覺"就是一件很重要的大事了

經過夜晚的休息,早晨果然是精。神。百。倍。

我居然可以把鐘塔頂起來~~厲害吧!

 

 

不過.....弄巧成拙了 ㄎㄎㄎ

 

 抬頭紋

 

更神奇的是........

當我們逛到基督城的花園時

突然聽到電話亭的電話聲響了~~~鈴鈴鈴~~

誰打電話來呢??    求救電話??   

我飛快的接起電話,聽到電話那頭說......

電話亭

 

來不及變裝

馬上展現狗急跳牆那超強的。爆。發。力

女雄救美

看來我不用吃波菜,也力大無窮

 

 

同行者看到我如此的神勇,想瞧瞧我還有哪些好功夫

 首先,來個"登高"~~

飛簷走樹

神力好像消失了,看來是需要"補眠"囉~~

 

 

這時,

想起老師常常耳提面命的說:「要懂得利用零碎的時間,這樣做事才會更有效率」

於是,我利用乘車時間,小憩片刻~~

睡覺里程數

 

補充體力後,精神充沛

睜大眼睛看看我的 ~衝~衝~衝~ 瑪莉跳

 

說此時那時快~~

空中轉彎

 

 

這又是我秀出拿手絕活的好時機~~嘿嘿

臥軌

 

居然是。是 。是  "假警報"

移送法辦

 

移送法辦

結果怎會這樣呢~~

 

 

大家即將回到台灣,無法到牢房探望我

還到車站為我送行,要我好好保重自己~~嗚嗚

送行

 

孤單又無助的我,該怎麼辦呢????

移送中

 

背著行李,踩著沉重的步伐,慢慢的走向那...未..知...又...可...怕..的路

進入牢房

 

一切只能隨遇而安了

現代版卓寶釧

 

 

曾經一度"想越獄"

回頭是岸

 

 

於是,

我又到牧羊人教堂懺悔自己"逃跑的罪行"

身心的憔悴,臉上昔日的光采都不見了,「真是憔悴損,如今有誰堪摘」??

 

懺悔

 

 

因為我表現良好,拿到假釋的許可證

假釋

 

 

遣送回來的途中,面對這種種發生的一切,讓我...讓我....

無顏見江東父老

 

心中萌生一個念頭:想要退隱山林

強顏歡笑的我搭著船準備離去....

隱姓埋名

 

 

心中仍念念不忘人間的紅塵俗事

慶幸的是......

同事接納我

 

 

在灰心喪志之餘,倏地聽到一聲「鈴~~」

ㄚ啊啊啊 啊

                          這居然是...............

                                                   虛驚一場

 我想一定是我。睡。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卓邦妮 的頭像
    卓邦妮

    家有兩個小男孩,也想當個優雅媽媽

    卓邦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